在家帶小孩,日子過得特別快

猶記得剛帶新生兒亂不停的大毛時

毛媽還躺在床上跟毛爸說...我一閉上眼睛,大毛就三個月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閉上眼睛,大毛已經六個月了

沒想到...現在已經九個月了!!

我期待大毛一歲會走路的那一天

雖然會走路的小孩跟原子彈的威力沒兩樣(看到東西就抓塞進嘴巴裡)

但做媽的總是期待孩子快點長大ㄇ

我離題了~

--------我昰分隔線---------

大毛哥九個月了

九個月要去打肺炎鏈球菌第二劑

就量了體重、身高及頭圍,作了簡易外觀健康檢查

毛哥身高-76CM

毛哥重量-9KG

毛哥頭圍-45CM

每天還是一天四餐母乳(因為親餵也不知道喝了多少進去,不過時間倒是越喝越短)

一天兩餐副食品(副食品越吃越順,毛媽我很高興,可以準備斷奶了,帶出門用餐還可以不用餵奶哩)

一天嗯嗯兩次,時間很固定(還好別人擔心的便秘我都不用擔心,呼~)

尿布還是用滿意寶寶的M號(滿意的M跟妙而舒的L差不多,為了省錢都用滿意的M號)

除了長牙晚上會小亂以外,睡眠時間越來越固定(9-12、14-16、22-隔天7)

牙齒長了上下門牙共四顆(第五顆一直害羞不出來見人)

跟他拜拜會看心情要不要回應你

出門超開心,一直ㄚㄚ的叫(但就是不愛坐娃娃車,毛媽我超累)

已經會匍匐前進向前爬

最近很喜歡八八八的叫

在這裡我要感謝二姨及舅媽提供的好多衣服

讓我有好多新衣服穿

我都有乖乖長大

瓜瓜弟也要趕快乖乖長大,還有舅媽的小表弟要平安出來跟大家一起相見歡喔!

DSC_4407.JPG 

DSC_4617.JPG 

九個月的全家福

DSC_4638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momo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