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翁先生六日開始上課之後
大毛哥很久都沒再去外拍了
今天二姨媽邀請我跟大毛哥一起去喝下午茶
心情超緊張的
之前才抱怨過好久沒喝下午茶了
不曉得大毛會不會給我來個大鬧下午茶
還好他老兄心情不錯
第一次坐捷運超乖的
一上車就睡著了(是哪個明星搭捷運搞得這麼神秘挑眉質疑)
一路上都在睡一直到洋蔥,剛睡醒一整個開勳~
只要我跟二姨聊天沒注意到他就不爽
後來只好把他抱起來吃一點馬麻點的蔓越莓汁
表情很好笑,因為很酸
不過因為店內太昏暗,拍起來都手震所以沒得放照片
他漸漸開始對我們大人吃的食物很有興趣了
我想以後應該是個貪吃鬼
坐坐之後就陪二姨去奇哥換贈品
都到台泥大樓當然要跟人家拍婚紗一樣在附近拍個幾張囉
看我坐的多像董事長啊~
回家的路上捷運晃阿晃的想當然爾又是昏倒囉
睡覺時還不忘抱著好朋友
今天是個還算愉快的下午茶
希望以後的下午茶大毛都這麼乖~
對了!大家有沒發現我的坐騎又換了啊!
這是我先跟瓜瓜借用的時尚黑COMBI越野跑車啦
有帥到吧!
反正瓜瓜底迪還沒出來
我大毛哥先幫他試乘一下囉~微笑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momo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