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五個月了~~

五個月那天是舅舅結婚的大日子,結果我很不給面子的一直狂哭

因為人太多一直看我我會害羞ㄇ

人家不是故意不給舅舅面子的啦

舅舅原諒我唄~~我一定會快快長大乖乖低

我五個月會作很多事了

我會翻身自己找ㄋㄋ吃

我會用手抓東西

我會坐的比較穩了

我會說巴巴(但是是看心情)

我會大聲笑

我現在的雞腿是插手指吃,不是吃整個拳頭喔~(因為拳頭塞不下了)

我跟馬麻一樣,喜歡黃色的小熊維尼,可是我更喜歡KERORO

我還要努力學很多事....

我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,看到東西就想抓

看到東西就塞嘴巴,先試試看好不好吃

謝謝關心我的每個人,我很健康的努力長大

~我愛大家~紅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momo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