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先生現在只要周末天氣好就會帶我們全家出遊
繼上次一團亂桐花行後,這次決定先不帶兩個小朋友去了(等大毛大一點再帶你們兩個一起去海邊玩吧!眨眼睛)
照常禮拜六早上七點餵完ㄋㄋ之後翁先生就去找他好朋友趴趴GO幫他搜尋出遊地點
今天趴趴GO介紹的行程是--三芝福德水車公園(聽都沒聽過的地點)
九點出門囉!今天天氣還是很熱所以大毛哥就穿了個小短袖坐上他的總裁座椅啦
我跟大毛一路上都在車上打瞌睡,大毛哥因為九點是睡覺時間,我則是暈車啦~
就在半夢半醒一下就到達目的地
 
既然都叫水車公園了,顧名思義一定要有個水車啦
 
 
翁先生翁太太照規矩也要跟大毛哥來張合照啦(沒帶腳架只好輪拍)
大毛哥照相也不忘吃雞腿
 
 
大毛哥與一朵朵小花
 
還有大拱橋
大毛哥頭一直轉來轉去,為了讓他看鏡頭我只好跟著轉
風超大,害我的臉上老掛著一條"麵"
 
走到後來大毛哥太熱又開始不爽了
 
那個地方不大,所以沒有走很久
但人超少的(其實根本沒人)就散散步囉
回程時本來想去阿兄介紹的三芝小豬吃吃
可是沒停車位,就算了
開到淡水時經過了一家"口水拉麵",因為我想吃拉麵很久了就停下車去嚐嚐
看到價錢還真是嚇一跳,因為超便宜的
翁先生點了烏龍麵,我則點我最愛的味增拉麵外加一個炸豆腐
因為太餓本想再點壽司,還好沒有,因為他拉麵超大碗
以為口味可能不怎樣,結果很好吃
我覺得有物超所值,我們才吃了250,而且很飽
我想那可能專為學生設計的吧!
就降~帶著一顆飽胃及快樂的心回家去囉!!開懷大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momo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