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3禮拜五一早七點鬧鐘響又是我規律生活一天的開始--餵奶,就在我餵奶當時翁先生就說"今天天氣這麼好,我們出去玩吧!"
我本來當他開玩笑(因為他每天早上都這樣耍我),沒想到他到了八點還不出門,而且還把趴趴GO丟給我叫我找地方,於是我就邊餵奶邊找地點
找著找著想到現在正是油桐花祭,翁先生就找到土城承天禪寺有油桐花,我們一家大小就揹起行囊出門囉!
以前只要帶兩隻小狗的的東西就好,現在增加了個翁大毛,要帶的東西可不少,尤其是尿布這東西,可不能少帶的
那兩隻小狗已經三個多月沒帶他們出去玩了可開心的咧~
但是現在要抱大毛又要帶兩隻狗真的是很難控制,尤其翁先生還要帶一台相機拍照一整個就是手震
因為Q比一直拖著翁先生想衝到我這邊,所以可以看的照片還真是沒幾張
而那隻MONEY又完全不受控,我想下次要帶他們出來可能很難了!
後來我們又去了三峽老街走走,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很多店家都沒開
不過這樣Q比反而能大搖大擺走在街上不會有人又尖叫說"啊~很大隻耶!!"
我們再去買了沒緣的牛角麵包,這次終於讓我們買到了
事不宜遲趕緊拿一個來啃,熱騰騰的真的是美味啊~
我們可愛的大毛因為一直躺在娃娃車,本來還很舒服的睡覺,後來實在太熱受不了就唉了起來
只好停下來吃東西時就把他抱出來透透氣(大毛底迪一直流汗整顆頭都變捲毛了)
雖然這天天氣很熱出門有有點手忙腳亂(因為要抱大毛還要顧兩隻小狗,真是辛苦翁先生了)
不過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好久沒出去見陽光了
自有了大毛之後,我都沒帶那兩隻狗去玩,所以這天真的超~開~心~的啦!!(尤其最近周末都沒有人來惹我生氣)
我已經三個月沒出遠門咧!!
在這我要感謝翁先生帶我們一家大小出去玩,"謝謝翁把拔"
晚上到二姐家吃飯時又有一堆台灣名產吃,阿兄買了八里的雙胞胎及甜甜圈,二姐同事贊助的台中薔薇派,我們買的三峽牛角麵包....
吃的超飽~~真是一個愉快的禮拜五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momo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