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毛媽收到一張掛號信件

收件人是翁大毛

請毛爸去跟管理員伯伯拿時

管理員伯伯還問毛爸"怎麼叫你翁大毛?"

後來毛爸跟管理員伯伯解釋"那是我兒子的小名啦!"

毛媽趕緊拆開來看是哪位人士寄掛號給翁大毛

結果...

DSC_1124.jpg 

就是這個小鬼--王小婕

DSC_1129.jpg 

跟毛媽我想的一樣

只有王小婕這個小鬼會寄信給翁大毛

所以大毛就收到他人生中第一張聖誕卡片

謝謝小婕阿姨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沒忘記我家大毛

收到你的卡片很開勳,我很喜歡

毛爸說...你是要一張卡片把一年的節慶都祝賀完嗎?連父親節都先寫好哩!

大毛也很喜歡的翻轉了很多次

不過為免遭他毒手

趕緊先收起來了

我會收藏好

等大毛識字時再交給他

在這邊也要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and新年快樂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momo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